服務項目

景觀規劃、景觀維護、景觀水池、景觀石材、庭園造景、室內造景、空中花園、陽台景觀、植生綠牆、噴灌系統、室內盆栽、老樹移植、樹木修剪、花架涼亭、連鎖鋪面、2D 3D製圖、原木藝品

 

景觀規劃

諮詢  要創建適合您生活方式的創新景觀設計,首先我們需要了解您的需求,如何使用戶外空間,您將在景觀中實現什麼,以您的興趣、風格、預算和材料選擇進行討論,由相關依據提供設計方案,繪製概念圖與概算。

 

概念計劃  概念計劃概述了空間、材料和植物建議的結構佈局,以及景觀中各種元素,包括詳細的結構計劃、整理細節、種植、照明和噴灌。在這個階段,我們還將為您提供造園成本估算,以確保概念符合您的預算和需求。 

 

施工 完成概念計劃和提供詳細報價後,由造園專業團隊負責施工,本公司造園專業團隊備有國家乙級造園景觀證照、丙級造園景觀證照、園藝證照、各處局市之相關研習證書等,團隊每年參與研修,品質值得信賴。

 

 

景觀維護

我們的團隊經由專業訓練和經驗豐富的景觀造園技術士組成,他們將管理您的庭園,並維護庭園整齊健康,為您的庭園提供一年四季全面的服務,包括:

 

草坪割草

各類型樹木和樹籬修剪

各類型植物和草坪施肥

景觀花台草坪雜草控制

各類型病蟲害防治噴灑

景觀水池清潔和水處理

景觀鋪面石修復和整理

噴灌系統季節性服務

植栽移植和替代服務